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决定今天杀跌性质!

下周初决定今天杀跌性质!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反弹,而是高开低走全天一路下探,下午再次击破2900点后收出高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反弹空间相对有限,但也没有想到原来以为这里反弹冲高后的杀跌直接在今天开始,全天出现单边下跌没有明显的反弹,使得盘面除了少量热点个股外没有高抛的机会,只能破位后的止跌出局,那这样的走势是否意味着反弹结束进入新一轮下跌呢,下周初将决定这里的杀跌性质:


首先今天的下跌虽然可怕,但由于今天是周末,前面也讲过由于这里是长分时的二次上涨,随时可以出现分时的回打,但今天的下跌也没有跌破本周的低点,这样周线上依旧收出小阴线,并没有出现周线的破位,这给下周还留有悬念;其次,从时空点看,这里的时空点同样不是很难明朗,由于下一个时间点还有一段时间,同时由于空间上依旧属于上下二缺口之间的折腾,这里是延续振荡还是出现新一轮下跌,还有待下周初选择方向;再次就是今天盘面虽然出现杀跌但涨跌停比没有上周的杀跌那么恐慌,没有充分反弹后的杀跌抵抗性也会增强。所以下周初将再次出现方向性的选择,决定今天的杀跌性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如果消息面没有突变,注意下周初这里的方向性选择。操作上,今天再次跌破2943点的动作也意味着短线操作的停止,那下周初的选择方向就决定了是否再次短线操作,一旦破位就耐心等待再次低吸机会的来临,而能否出现再次探低反弹就是短线操作的风向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