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持币还是持股过节?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大幅高开后冲高回落,探低反弹后下午继续冲高回落后尾盘企稳收出大幅高开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节前最大的悬念,而今天大盘在外盘大涨下出现大幅的高开,这样的走势实际上也是昨天分时反弹的延续,虽然出现高开低走但这样的分时反弹的延续使得大盘走出了再次冲高的走势,但依旧没有突破2890点一线的压力位后冲高回落,没有脱离小分时反弹的范畴,那今天这样的走势使得盘面出现了什么样的变化,明天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呢:


昨天讲了这里最好的节奏变化在于能够出现反弹保持这里的区间振荡的走势,而今天这样冲高回落的格局虽然维持着区间振荡的格局,但这里的节奏却出现了细微的变化,由于这里的冲高回落使得明天的短时间节点有可能出现再次的探低反弹形成短线的低点,但这里的走势虽然对短线有好处也有望使得节后出现反弹,但中线由于时间点没有到达,很难形成中线级别的低点。所以今天的冲高回落使得明天有望再次探低反弹,但对于中线而言局面并没有明朗。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的持股还是持币过节可能分为二个方面:一是,对于中线而言,这里继续观望,持币轻松过节;二是,对于短线而言,由于消息面很难在出现五一这样的利空重现,所以明天关注能否出现探低反弹的走势,一旦出现可以小仓位低吸持股过节。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