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有望迎来真正的变盘!

今天大盘高开后冲高回落,逐步振荡下探下午继续盘跌,收出高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的反弹力度决定后市的演变,而今天大盘虽然出现高开,但依旧只在2927点附近冲高回落,前面的热点出现大面积的下跌,氢能源昙花一现、稀土5G等也出现回打,这样就出现了前面讲的一旦反弹无力短线风险就将出现,可以看到下午盘中几乎没有像样的反弹,跌幅虽然不大,但个股的下跌力度明显大于大盘,那在本周收阳后,下周有望迎来真正的变盘: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的下跌基本确定短线高点已经出现,那下一个中线时间点就在本月底,下周就是过渡周向上容易出现反弹的高点,而向下反而容易出现中线低点,所以下周的变盘才是真正意义上的变盘;其次,从技术的角度看,今天的下跌是小分时过渡到长分时的调整,所以回打力度明显加大,但由于今天在2880点一线的支撑还在,所以变盘还没有出现,下周初可关注这里的变盘方向;再次,从热点的角度看,昨天的热点扩散已说明了补涨的概念要大于进攻,而前期热点的回打后是否还能再起也将决定下周的变盘方向。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注意2880点一线的短线强弱位是否有效击破。操作上,中线继续观望等待,短线关注前期热点能否再起将决定下周的短线操作是否还能延续。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