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上涨不见得是好事!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大幅高开后直接冲高回落,上午探低反弹后下午继续回落,收出大幅高开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在连续二天地量后等待变盘的出现,但没有想到平衡是这样打破的,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大幅高开的走势,直接冲击2956点一线后出现冲高回落,个股再次出现普涨走势,虽然出现高开低走式的走势,但依旧打破了前面振荡的平衡,出现了向上的平衡打破,但这样的上涨走势并不见得是好事: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前面已经讲了本周是过度周,下周将开始进入中线时间点,今天的上涨给后市带来的问题在于二点:一是这里向上涨后,下周出现高点的概率大大增加,即使再次冲高回落,但要出现有效低点的难度明显增加;二是,后天又将进入短线时间点,前二天出现地量后,即使向下变盘也没有多少下跌时间,地量后出地价也符合技术规律,但这里上涨后这里的短线节奏已经被打乱;其次,昨天讲了这里的变盘重点在于成交量,而今天的上涨虽然出现成交量的放大,但可以看到今天的放量明显是消息面引发的开盘半小时的放量,除掉开盘的放量外,成交量并没有出现明显增加,这样的结果也导致了技术上并没有突破2956点一线的压力形成向上的有效突破,一旦这里无法形成有效突破,随着中线时间点的逼近,2838点以来将近7周的横盘式的反弹一旦结束,后市的走势不容乐观。所以,今天这样的走势打破了原来大盘的节奏,并不见得是好事。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在消息面刺激下的高开低走后,局面变得更加复杂,明天如果不能出现反包走势的话,可注意2900点一线的得失,这里不破还有再次冲高的要求。那操作上,中线继续观望等待,短线继续把握这里的热点的轮动,明天走强可以短线加仓操作,否则短线继续滚动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