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向上突破?

今天大盘低开后振荡盘升,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出现快速上涨,午盘触及3000点一线后冲高回落,小幅振荡收出放量低开长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注意能否出现反包的走势,而今天的走势比预想的更强,可以看到在金融板块全面走强下大盘直接出现了再次冲击2956点的走势,稍作振荡后在金融板块的全面启动下,个股也开始全面补涨,这样的共振使得大盘直接突破2956点开始冲击3000点一线的压力位,才出现冲高后的振荡走势,虽然今天的长阳主要有金融板块所引导,个股的涨幅并没有指数表现得那么淋漓,但毕竟已经向上突破了2956点的空间位置,那如何看待今天的向上突破呢:


昨天已经讲了这里不出现向上突破,后市的走势不容乐观,那今天的向上突破就改变了被动的局面,但这里的向上突破依旧带来了时空点上的矛盾:一是,这样向上突破后下周的中线时间点将面临着高点的可能,最大的矛盾在于空间位已经突破但时间点并不配合,这样下周依旧面临着出现中线时空点的压力;二是,短线这里向上突破后,明天和下周初将面临短线时间点,冲高后的振荡依旧有望出现,下周时间点的强弱也将变得更为重要。那面对这样的矛盾,对于今天的向上突破可以注意的是:一是从空间上看,大盘3000点一线已经开始面临3288点以来的黄金分割点,这里突破后才能去冲击下一个黄金分割点3055点一线而这里也是上方的缺口位置;二是,明天和下周初将面临短线时间点,下周将面临周线时间点,怎么度过时间点的压力是未来关注的重点;三是,大盘已经向上突破,但创业板和中小板并没有出现向上突破,那未来它们能否向上突破将是个股能否出现进一步上涨的关键所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3000点一线的压力能否突破去回补上方的缺口,并关注创业板和中小板能否跟随大盘出现向上突破。操作上,昨天已经讲过,今天走强可以加仓操作,由于时空点的矛盾,中线这里并不需要追涨建仓,但短线可以加仓操作先以短线操作为主,在今天金融板块全线启动后,关注个股能否出现大面积的跟涨和新热点的出现。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