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依旧面临考验!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继续回探,上午探低反弹后冲高回落,下午继续反弹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主要关注这里的探低反弹能否延续,而今天大盘虽然开盘后继续下探并瞬间创出新低,但还是出现了探低反弹,个股也随着创业板的反弹比前二天有所起色,市场情绪也有所缓解,但今天的探低反弹只是解决了大盘向下变盘的问题,还谈不上出现有效的向上变盘,成交量也出现明显的萎缩,那在本周收出高开的十字阴线后,下周大盘依旧将面临考验:


首先从消息面看,本周由于消息面的利好引发的上涨由于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已经回归平静,而且后面依旧存在着很大的变数,今天成交量的再次大幅萎缩也表明了市场对周末消息面的观望气氛,而下周科创板的打新盛宴依旧开启,科创板的脚步已经临近,对市场的抽血效应也将逐步体现;其次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虽然创出新低,但依旧在短线时空点的范畴中,短线时空点的成立必须有下周初的向上变盘来确认,而由于周线时空点的风险并没有解除,这里的二次上攻能否走出强势模式依旧将看下周大盘的表现。所以从以上二点来看,下周大盘依旧将面临考验。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注意大盘能否走出向上变盘的走势来消除大盘这里的风险,操作上,关注下周初成交量放大的方向,短线继续小仓位高抛低吸等待这的变盘结果,等待大盘进一步回暖和短线热点的再次出现再做加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