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冲高反复的出现!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冲高回落,再次创出新低后出现反弹,冲高回落后继续反弹,下午振荡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关注今天短线时空点能否出现,而今天大盘再次创出新低后迎来了如期的反弹,这样也就从技术上形成了前面讲的分时二次背离反弹的过程,从小分时的反弹过渡到了长分时的反弹,但就如昨天所说,由于这里的下跌空间和节奏并没有达到预期的要求,在技术面上形成了制约,使得今天的反弹的力度并不会很大,而成交量也没有明显的放大,这样不管是大盘反弹的力度和个股活跃的程度都打了折扣,以小中阳报收,那这里如期反弹后,还要注意下周冲高反复的出现: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进入短线时间点大盘在创出新低后出现如期的反弹,符合了短线时空点的要求,但这里的反弹只能看作为短线反弹,一方面2905点的空间点仅仅满足了这里空间点的最低要求,另一方面这里的时间点也只是短线时间点,时空点上很难过度到中线级别的反弹;其次从技术角度看,由于这里的时空点并不完美,使得分时技术反弹没有很顺利延伸到长分时到日线的反弹,同时由于成交量没有明显放大,使得下周存在冲高反复的要求,在时空点不完美的背景下,只有从技术上去寻求更完整的底部结构,一旦没有成交量无法放大或者技术上无法构建有效的长分时背离反弹,不排除还有再次探低的过程。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而下周初继续关注2950点一线的压力,将决定这里的反弹强弱。操作上,昨天已经讲过今天再次创出新低可以继续小仓位低吸加仓滚动,等待下周盘面的进一步变化和个股的环境能否进一步改善。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