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二连阳是否进入短周期上涨?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冲高2930点上方振荡后出现冲高回落,下午探低企稳尾盘小幅上涨收出低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小阳线是积极的信号,而今天大盘直接高开高走向上冲击2930点上方的阻力位,个股也出现了明显的上涨,盘面的活跃度明显比昨天上升,但可以看到除了开盘出现明显的放量外,冲击上方阻力位后成交量出现明显的萎缩,使得大盘也出现了明显的冲高回落的走势,昨天讲了积极信号出现后有望进入短周期的上涨,那这里的二连阳是否进入短周期上涨了呢:


首先从空间点来看,今天的高点已经开始触及上方的压力位,2930-2950点区域存在着明显的阻力区域,今天的冲高回落就是典型的在没有持续性放量的背景下的冲击压力位后的技术性回落,只有放量站上压力区域上方空间才能打开,其次从时间点看,昨天已经讲了今天继续上涨使得这里从时间上有望进入短周期的上涨,如果空间位置能否打开,这里的短周期上涨就有望延续到下周初。所以二连阳后能否进入短周期上涨的关键在于能否出现空间位的有效突破,否则一旦再次进入振荡,今天的跳空缺口又将成为振荡的隐患。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明天继续关注能否有效冲击2930-2950点阻力区域,支撑关注今天缺口得失。操作上,短线今天的上涨昨天讲了可以小仓位加仓滚动,如能有效突破可以短线加仓操作,不能突破这里由于时间点的关系,也很难一下逆转,可以进入短线的低吸高抛阶段。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