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强势振荡后注意假突破!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考验2880点一线的支撑后反弹,冲高回落后小幅振荡收出高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振荡强弱的标志,而今天的盘面虽然指数基本在昨天收盘点位下方运行但也符合强势振荡的要求,一方面从空间上看,大盘虽然在上证50的继续打压下继续下探,但没有跌破昨天讲的2880点一线的强弱点;另一方面,大盘虽然出现振荡,个股也继续分化,但个股的活跃度继续保持,部分题材股的走势已经开启了连板的强势模式。今天继续振荡后,大盘已经连续二天出现小幅振荡,分时上已经开始呈现选择方向的要求,但这里强势振荡后的方向性选择要注意假突破的出现:


本次反弹虽然从时空点上看呈现出了周线反弹的特征,但由于消息面的多变,使得反弹过程中的短线时空点不是很清晰,所以短周期的上涨连续性打了折扣,而下一个时间点将在下周二左右,那从空间上看,这里的支撑位在2850-2860点一线,从目前的走势看很难有效跌破,而压力位就是前天的高点一线,这里如果继续向上,下周同样面临冲高回落的可能,所以从时空结构上看,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已经不远,大盘失去明朗的短周期机会后,这里的连续振荡使得后市即使出现突破,也容易导致假突破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今天继续强势振荡后,明天是周末注意大盘的强势振荡是否延续将分时的方向性选择留给下周。操作上,由于这里排除消息面下而影响短线的风险不大和盘面的活跃度继续延续,所以振荡期间短线操作以注意捕捉个股的节奏为主。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