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向上突破该如何面对?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就直接向上攀升,上午稳步攀升后下午继续上攻再次创出新高后振荡,收出高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了关注本周初超短线变盘的方向,而今天大盘开盘后就直接超短线向上变盘,这样就确立了上周五2880点一线支撑的有效性,从而在上证50和创业板的共振下走出了向上突破的走势,个股走出普涨走势,军工等板快带动个股的活跃度也明显上升,大盘也将上周高开低走的阴线完全包掉,那今天的向上突破是否会出现假突破呢,今天的向上突破又该如何面对呢:


大盘今天出现超短线的向上变盘应在技术范畴中,这样从周线上大盘的周线反弹也得以延续,但从短周期时空点的角度看,这里的向上突破增加了时空点的矛盾性:首先明天将再次进入时间点,前面讲防止这里出现假突破的原因就是这里上涨后面出现高点的可能性依旧存在;其次,由于短周期时空点前面依旧出现连续错位,这样使得短周期的下跌仅仅在上周延续了三天时间,这样的强势结构如果这里继续时空点错位的话,那这里就将出现连续上涨的短线暴涨的走势。这样二种相反的结果同时存在,虽然今天的上涨已经体现出强势,但也只能看明天时间点是否能够突破2950点一线空间位置,成交量能否进一步放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向上突破后空间位将位于2950点一线,注意成交量能否继续放大和盘面活跃度能否继续保持,观察盘面符合前面的那一种预期。操作上,这里做好二手准备,今天的超短线向上变盘是加仓滚动的机会,而走出前一种走势继续可滚动操作,一旦走出后一种走势,可加大对热点的短线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