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进入定调时刻!

今天大盘高开后围绕昨天收盘点位小幅振荡,全天波澜不惊后尾盘小幅上扬收出高开倒T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向上突破后的短线时空点上的矛盾,而今天大盘虽然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振荡,但延续着前面的惯性走势,就是在上证50振荡时个股却体现出一定强势,涨跌停比依旧保持合理,个股虽然出现分化但强势个股并没有减少,体现得比较明显的就是在科创板个股再次出现上涨时,盘面虽然一度低迷,但下午个股的活跃度再起,科创板的再起并没有使主板的个股出现明显的走弱,在今天的振荡偏强势后,明天将进入定调时刻:


昨天讲了短时空走势的二种矛盾演变,今天大盘虽然出现振荡,但盘中振荡时的振荡节奏明显偏强势,这样大盘虽然没有走出昨天讲的后一种强势模式,但也保持着日线向上的态势,那明天尤其是上午依旧处于时间点的范畴中,大盘如果能够继续保持振荡向上的态势并继续向上突破,那突破的有效性将大大增加,而一旦再次走出冲高回落的高位振荡态势就要注意前一种模式出现的可能性。所以,明天大盘将进入是否进入强势模式的定调时刻。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这里大盘的空间点就是上方的缺口2950点一线,时间点关注明天上午。操作上,这里继续持仓观察或者滚动操作,明天盘面明朗化后再做进一步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