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强势上涨意味着什么?

今天大盘在外围下跌下低开后直接向上反弹,上午反复冲击2950点一线压力位后回落,午后回落至2930点一线后继续反弹,尾盘站上2950点收出低开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进入定调时刻,今天大盘虽然在外盘下跌下低开,但在上证50的带动下继续走出向上反弹的走势,在上午的时间点上反复冲击2950点附近后出现了冲高回落,盘面也继续着上证50走强个股继续分化的走势,但在下午回落后房地产板块出现拉升,使得指数继续保持强势态势,并站上了2950点这样下午的上涨使得今天上午的时间点已经有望被穿越,那今天的强势上涨意味着什么呢:


今天大盘成交量有所放大,虽然没有完全突破上方的阻力位,但下午的走强改变了今天冲高回落的趋势,使得今天的走势已经基本定调,那今天的强势就带来了这样的变化:首先今天的时间点顺利度过,由于前面的时间点存在二天的差异,明天只要不跌短线时间点就有望度过,这样短周期就将确立上涨;其次,这里也给周线反弹带来了变化,一是,虽然到目前为止本次反弹依旧只是看作周线反弹,但这里如果走强就给周线走势带来了希望,如果今天时空点成立这里就有望开始进入周线反弹的筑顶阶段,而这里的强势使得中级行情已经变成了可能;二是,这里短周期如果确立上涨,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下周初,由于已经开始进入周线时间点的范畴,要么共振出反弹高点,要么周线反弹将向中级行情过渡。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只要不跌短周期上涨就将确立,指数主要关注能否继续放量突破2965点一线的前高点。操作上,今天继续持仓滚动操作,一旦这里确立上涨可追逐热点加大短线操作的力度。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