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个股的活跃能否延续?

今天大盘在降准消息的影响下高开低走后午盘前探低反弹,下午冲高振荡后尾盘小幅收高收出大幅高开的倒T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了降准对这里股市的影响,今天在这个消息面直接开在3030点附近,但金融股的高开低走使得指数依旧受阻于空间的压力而出现了高开低走的走势,但与前面的高开低走不同的是,在上证50回落的同时创业板依旧走出了强势,并在它午盘前的强势上涨下指数也出现了同步的反弹,这样虽然大盘今天没有突破空间压力,但个股的活跃度却有明显的上升,创业板继续保持强劲上扬的态势,那这样个股的活跃度能否延续呢:


前面讲了本周初开始进入时间点,大盘能否在降准的消息下出现向上转折,而今天大盘依旧没有出现有效的突破空间位的走势,但盘面在创业板的强势带动下并没有出现急跌的走势依旧走得比较强,明天依旧属于时间点的范畴,这样就带来了二个看点:一是,大盘还没有出现明显的向上转折,成交量也离上周四的天量有一段距离,大盘还没有脱离时空点的范畴;二是,这里盘面的分化依旧存在,在上证50高开低走的同时,创业板却走出了强势上攻的态势,带动5G等科技板块继续强势上攻,使得个股的活跃度继续上升,使得大盘还没有突破前面反弹二浪的高点,但前面讲的创业板三浪上攻的态势还得以保持,所以创业板这里能否延续主升才是个股能否保持活跃度的关键。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能否突破前面二浪的高点,尤其是关注创业板的强势上攻能否延续。操作上,注意上证50和创业板的分化带来的上面二个看点的盘面演绎,操作上,继续立足于个股的短线操作,仓位的大小依旧在于创业板能否走出三浪反弹。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