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进入中秋节前的强弱时刻!

今天大盘继续高开低走,午盘前探低3000点附近后反弹,下午振荡冲高后振荡收出高开带下影线的倒T阴线,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继续高开在3030点附近后继续高开低走,这里的压力位还是体现得比较明显的,而昨天强调了注意个股的活跃能否延续,今天上午这里的热点进行了明显的切换,昨天走强的科技股出现调整,而医药等防御性个股出现走强,下午金融股和科技股出现轮番反弹维持着盘面振荡的强势,使得个股的活跃度虽然有所下降,但依旧保持在合理的范围,在连续的倒T线出现后,将进入中秋节前的强弱时刻:


今天的盘面体现出来的就是昨天讲的矛盾的体现,一方面,大盘这里的时空点并没有顺利突破,今天的回落体现在技术上就是分时的顶背离,而另一方面,创业板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使得个股的活跃度继续能够保持,短线机会并没有明显减弱。这样的矛盾使得盘面依旧体现出强势振荡的态势,而为什么讲将进入了节前的强弱时刻,依旧在于上述二方面的原因,一方面,大盘在中秋节前后已经进入周线时间点的范畴,节前如果不能向上突破,节后就有望出现短周期的下跌,这样周线反弹向月线反弹的概率就将下降;另一方面,创业板已经进入月线反弹的范畴,这里还保留着出现反弹三浪的可能,由于盘面的分化始终存在,所以即使大盘下跌个股的活跃度依旧有保持的可能。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依旧关注能否突破前面二浪的高点,尤其是创业板的上涨能否延续。操作上,这里进入节前节后的周线时间点,操作上不需要激进操作,短线继续立足于个股的短线操作,一旦盘面不能走强,可控制仓位安心过节。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