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长阴后的演变才是关键!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上午在3000点一线小幅振荡后午后跌破3000点,尾盘小幅反弹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进入短周期的变盘,而大盘今天低开低走上午就击破了3015点意味着大盘出现了向下的变盘,而击破3000点后跌幅出现加大,原因就是这里的长分时背离已经成立,从而在技术上出现了长分时背离的反打,上证50也没有出现明显的护盘与创业板形成了共振下跌,但个股虽然出现普跌,跌停个股并不多,个股并没有出现明显的恐慌性下跌,那今天长阴没有什么可以奇怪的,关键在于长阴后的演变:


首先今天大盘的长阴由于这里已经进入周线时间点,所以这里已经具备周线反弹出现时空点的可能,而接下来的演变将关系到这里周线反弹能否向月线反弹延伸的关键,所以后市从空间上已经不能去跌破2733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否则周线反弹就有望告一段落;其次,昨天已经讲过,这里向下变盘后明天开始将进入短线时间点,一旦出现有效的低点,后面还存在出现向上突破的可能;未来的演变复杂性在于下一个时间点将在国庆节后,如果这里不能出现有效的低点,就有跌到国庆后的可能,所以这里时间点的演变将关系到国庆节前是否能继续短线操作。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将开始进入时间点,可关注大盘能否在前面缺口处出现有效的探低反弹。操作上,前面强调了控仓过节,今天的大跌应该不会有什么损失,那明天做好再次短线低吸的准备,尤其是关注盘面个股的活跃度能否迅速回暖。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