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筑顶还是突破下周见分晓!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后反复冲击3008点一线的压力后回落,回补缺口后继续反弹,下午创出新高后再次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十字阳星,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在利好下出现高开,交通强国概念今天开盘出现走强,但可以看到大盘在3008点受到明显的压力,盘中几次冲高后出现回落,午后虽然再次出现冲高并突破3008点但却因为成交量无法放大和小分时的技术背离后继续回落,这样全天保持小幅振荡的格局,盘面活跃度由于创业板的振荡而稍有下降,但依旧保持在合理的范畴,这样大盘就以一根振荡的十字星报收,那下周大盘是筑顶还是突破就将见分晓:


前面讲了大盘目前的风险和机会,从时空点的角度看,本周3042点的空间点和周线的时间点依旧存在成立周线时空点的可能,从这个意义上来讲,大盘将面临是否能够消化周线时空点压力的局面,而一旦不能有效消化,由于节后一周依旧是周线时间点的敏感点,使得大盘周线反弹就将面临筑顶的局面,而日线下周大盘将面临是否能否确认这里进入短周期上涨的格局,这样将决定下周大盘能否红盘迎国庆,而一旦出现,这里就将面临是否向上突破的问题,如果力度不够,依旧没有摆脱筑顶的格局,所以下周大盘将面临筑顶还是突破的问题,而创业板的周线形态虽然好于大盘,但由于均线乖离的加大,后市向三浪演变的难度也比较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一将有外资基金进入的利好今天已经提前消化,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操作上,由于今天没有去突破长分时压力,可注意下周超短线的变盘方向,操作上继续收敛仓位恢复控仓滚动操作,等待下周初的超短线的变盘方向再做进一步的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