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天的下跌透露了什么信息?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开盘出现快速下跌直接到20天线附近后出现小幅振荡,下午继续小幅振荡下探后出现探低反弹,收出低开带下影线的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注意本周初的变盘方向,而今天大盘直接低开低走出现了超短线的向下变盘,但可以看到虽然大盘直接考验20天线的支撑,但盘面依旧和上周的下跌一样,涨跌停比依旧合理,个股并没有出现大面积的杀跌,这样大盘在2960点一线的支撑位出现了反弹,那如何看待今天的下跌,今天的下跌意味着什么呢:


前面已经讲过本周大盘将面临筑顶还是突破的选择,那今天的下跌无疑就是代表着筑顶的开始,一方面今天的下跌由于已经创出了上周的新低,本周只要收阴,周线就将出现下跌的趋势,那前面强调的出现周线时空点的概率就基本得到确认,但另一方面,前面也说过为什么这里会出现筑顶的走势,就是这里即使确认周线下跌,但节后就将面临周线的敏感点,那这里即使出现节前下跌,节后出现周线的低点的概率也将大大增加,这样节后的上涨如果力度不够强劲的话,就将形成大盘的筑顶走势。那面对今天的下跌,可以看作周线筑顶的开始,由于节日在即,今天这样的下跌并不可怕,下跌依旧将带来短线低吸的机会。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今天在2960点一线出现反弹,后市即使出现反弹,下方2930-50点一线依旧有望引发探低企稳的出现。那操作上,前面反复提醒了今天这样的下跌存在,那下跌就是再次低吸的机会,大盘的每次杀跌都将带来部分个股的短线机会,短线就是捕捉这样杀出来的个股低吸机会,轮番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