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开始进入节前低吸时刻!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彻底回补掉2957点的缺口后出现反弹,上午反弹后下午继续振荡下跌,尾盘再创新低收出低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有个小变盘,而今天大盘在外盘的影响下直接低开低走回补缺口才出现反弹,而盘面与昨天不同的是,前面活跃的科技板块出现大面积的下跌,跌停个股也明显增加,短线活跃程度出现明显下降,虽然银行等板块出现了小幅护盘的走势,但这里的小变盘依旧变得比较明显,而今天出现向下的小变盘后,离开国庆节只有三个交易日了,这样就将开始进入节前低吸时刻:


昨天已经讲过最好能继续下探2930-2950点区域再振荡迎国庆,这样就为节后的走势增加了希望,今天的小变盘属于比较理想的状态,这样从时空点的角度看,节后出现上涨的概率明显增加,从空间来看下跌空间已经不大,今天的下跌已经接近2930-2950点的支撑位,即使后市出现局部的跌破,空间也已经不很大了。而从时间点来看,由于前面的时间点大多存在二天的误差,那从明天开始就已经接近时间点的范畴,这样就将迎来节前的低吸时刻。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2930-2950点区域的支撑力度,即使跌破也应看作为低吸机会。那操作上,如果说前面的杀跌是个股之间轮番短线操作的机会,那后面的下跌就已经到了越跌越买的阶段,逐步低吸提高仓位,迎接节日的到来。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