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恐慌性出现后该怎么面对?

今天大盘高开后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振荡,上午冲高回落后回探2930点一线反弹,反弹无力继续下跌收出高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即将开始进入低吸时刻,而今天大盘虽然出现高开,但仅仅属于上证50的护盘,而昨天杀跌的科技板块继续出现杀跌,这样前期上涨的个股纷纷出现恐慌性的杀跌,大盘仅仅依靠上证50的护盘才没有出现大跌破位的走势,而创业板的走势明显弱于大盘,跌停板快速增加,那今天的恐慌性下跌是在前面已经下跌一段时间的基础上的,所以今天放量的下跌已经具备了最后一跌的条件,那问题就是这里属于最后一跌的范畴吗:


首先从时空点来讲,从空间而言,今天已经到了2930点一线,而2733-3042点的黄金分割点在2924点一线,这里出现止跌还属于强势,瞬间跌破没有什么关系,而有效跌破从空间上看下跌空间将打开,这是未来的风险所在,其次明天开始将进入短线时间点,节后将出现周线敏感时间点,从时间点的角度看,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节前进入反弹,节后再出现反复形成再次的低点,如果出现周线反弹还有望向月线反弹转移,而创业板还没有触及真正的支撑位,还有出现时空点的可能,而这是再次操作题材股的基础。


那面对今天的放量杀跌,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注意2920点一线是否被有效击破这是空间点的关键,这是能否低吸的前提,而创业板不有效跌破1600点一线时能否再次低吸题材股的基础。操作上,注意明天探低反弹的位置和力度,做好再次低吸的准备,而这里的低吸依旧只是短线而已,仓位依旧要控制,尤其是关注盘面的活跃度能否逐步恢复。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