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突破无果后该怎么面对?

今天能大盘在周末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高走,上午振荡上扬继续冲击上轨后冲高振荡,下午逐步小幅振荡会落收出高开带上影线的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已经讲过大盘这里面临突破的要求,但即使突破也容易形成假突破,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在上证50的带动下直接高开高走后再次向上冲击下降通道上轨,区块链个股也纷纷出现反弹,大盘也随之冲击2980点上方的压力位,但可以看到在冲击的过程中除了开盘的放量外,成交量无法有效跟上,而区块链个股在冲高后也出现明显的分化回落,这样今天盘中的小时时间点与空间压力形成共振后出现回落,大盘也就走出了向上突破又突破无果的走势,该怎么面对呢: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在上周五出现短线时空点后这里再次进入短周期的上涨,这样大盘也出现了向上寻求突破的走势,但大盘上方依旧存在着层层阻力,今天出现小时时空点后的回落属于正常的范畴;其次,前面已经讲过这里的向上突破存在假突破的可能,那今天再次留下周线跳空缺口,前面二次都成为了振荡的隐患;成交量始终无法有效放大缺乏向上突破的有效性;盘面热点始终无法有效集中,资金消耗最大的区块链再次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使得盘面短线活跃度始终无法起来,这样就再次导致技术上冲高回落的出现;再次,面对这样的突破无果,由于2980点以上存在多重压力位,没有成交量和明确的热点配合,想要一次突破很难,但本周又必须完成向上突破,否则假突破就有望形成,所以如果无法向上有效突破本周操作要做好逢高减仓的准备。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在目前强势下依旧不能过于乐观,明天开始观察这里向上突破的有效性,由于这里依旧进入短周期的上涨,短线的回落问题不会大,注意缺口支撑即可。那操作上,这里稳健的投资者注意业绩股的机会,激进的投资者注意科技股热点的轮动,操作上在明确的热点出现以前,应以低吸为主,不做追高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