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面临考验!

今天大盘在昨天盘后利好下出现大幅高开后冲击3000点一线后冲高回落,午盘前回补缺口后反弹,午后继续回落下探缺口支撑,收出高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已经讲了十字星后的演变,今天大盘在利好下高开后再次冲击3000点,就和昨天所说这里直接冲高还有冲高回落的出现,而大盘冲击3000点后出现也出现快速回落,全天上证50起到了带头作用,虽然午盘前创业板出现拉升,但随着上证50的继续回落也走出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下午更是出现共振下跌直接去下探缺口支撑,这样大盘就以一根高开的中阴线报收,那下周大盘将面临考验: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今天这样的冲高3000点的杀跌后使得今天的短线时空点基本成立,这样前面的短周期上涨基本结束,有望进入短周期的下跌,这样下周大盘就将面临考验,除非下周一回补缺口后能够快速反弹,使得今天时间点低点延后;其次,从技术上看,前面一再讲了这里即使突破也是假突破,就是技术上的原因,下周大盘面临考验的另一个原因就是技术上这里即使进入短周期下跌,由于目前长均线保持着向上的态势,也不会出现连续杀跌的局面,只要大盘不出现连续的杀跌,由于创业板还保持着上涨的趋势,即使大盘进入短周期的下跌,只要创业板的上升趋势还能保持,个股的短线机会依旧存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下周初关注2958点一线的强弱位得失,决定大盘是否会再去考验下方2930点一线的支撑。操作上,昨天已经明确讲了大盘直接冲高注意减仓过周末,那下周可根据创业板的走势决定是否再次低吸做短线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