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耐心等待变盘的出现!

今天大盘高开后小幅冲高回落,下探2900点一线探低反弹,下午继续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注意超短线变盘的出现,而今天大盘没有出现明显的变盘,而是出现区间小幅振荡的走势,以银行为代表的蓝筹板块出现明显的压盘,而昨天活跃的硬核科技股继续出现大幅上涨的态势,使得创业板的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盘面的短线活跃度也因为科技股的活跃而明显上升,虽然指数出现连续的横盘振荡,但硬核科技股却出现了一段主升行情,结构性的特点依旧比较鲜明,那在连续三天弱反弹后,可耐心等待变盘的出现: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从明天开始将进入下一个时间点的反弹,由于2900点一线的支撑和蓝筹板块的低迷及科技板块的走强使得支撑虽然有效但反弹力度明显不够,呈现出弱反弹的格局,这样的横盘振荡使得明天又将面临上周五的盘面,就是继续反弹很容易再次引发时空点的出现,相反出现向下的振荡下跌将还会有反弹出现;其次,大盘的弱反弹在技术上体现得也比较明显,由于成交量的萎缩使得这里的分时反弹始终无法有效过渡到长分时的反弹,继续弱势反弹将出现长分时的被动反弹,这样本周五和下周一的时间点形成时空点的话,很容易引发急跌的出现。所以可密切关注弱反弹后的短线变盘的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2918点和2896点一线的得失,注意这里超短线变盘的方向,无量要注意超短线假突破的出现,而创业板注意1700点一线的整数位缺口压力。操作上,短线依旧以创业板的走势位参考,继续关注硬核科技股带动的科技板块的反弹是否能够延续,做好滚动高抛的准备,因为后市一旦出现有效的变盘,后市结构性的特点依旧会存在,但短线热点有望会出现明显的切换。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