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面的操作变得比较简单!

今天大盘在外围的影响下低开后继续下探,下探2870点一线后反弹,冲高回落后小幅振荡,尾盘上翘收出低开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日线级别反弹还有所欠缺需要确认,而今天大盘在外围影响下直接低开低走出现冲高后的反复,但开盘后科技股延续昨天的强势带动创业板出现反弹,使得大盘也出现了探低反弹的走势,随着科技股的冲高回落,指数也出现了冲高回落,但个股虽然出现分化,由于盘面短线活跃度继续保持,使得指数出现了小幅震荡的走势,抗住了外围的冲击,以一根十字阳线报收,那随着今天的振荡,下面的操作将变得比较简单:


从时空点来看,昨天讲了虽然具备了短线时空点要求,但还有所欠缺,由于后面还存在着明天和下周初的时间点,而且越往后越与周线时间点重合,确定性也就越高,而随着今天的小幅反复,后市如果继续反复下探出现有效的时空点的概率越高,从空间点看,2850点一线本身已经具备了空间点的要求,除非出现极端走势有效击破的概率比较小,这样从时空点的角度看,这里已经开始进入越跌越买的阶段;其次从技术面的角度看,这里的反弹已经过渡到了长分时,只是由于前面做多动能累积得不够充分,而且上方均线还没有有效下移,而随着20天线的快速下移,均线整理将逐步到位,这样一旦后市能够再次完成分时上的做度动能积累,日线级别的反弹就有望展开。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这里延续反弹注意成交量的变化,成交量不够还有冲高反复的出现,操作上,科技股已经连续几天反弹,那操作上注意创业板能否有效站住60天线,不能站住注意科技股的分化高抛,而后市的操作变得比较简单的原因在于目前注意科技股的高抛低吸,而一旦再次反复将进入越跌越买的阶段,本周越不走强,下周就越看好。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