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六连阳后大盘如何演变?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下探五天线一带后探低反弹,一路小幅振荡盘升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最好出现振荡调整的走势更有利于后市的上涨,而今天大盘开盘就出现了振荡调整,但硬核科技股为代表的科技股继续活跃,带动创业板继续振荡盘升,短线活跃度并没有因为指数的振荡而减弱,继续表现出盘面分化中的个股表演,盘面科技股的赚钱效应并没有减弱,这样使得大盘也走出了强势振荡的格局,继续收出阳线,成交量也出现温和放大,大盘从2857点以来已经走出了六连阳的走势,那这样的连阳走势是否能够延续呢: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空间上大盘已经连续二天冲击2920-2930点一线的压力并没有站上,这样并没有顺利度过时空点,从目前的走势看,这样振荡盘升的格局即使空间上有所突破,也很难有效穿越时空点;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振荡和昨天相比属于小分时的调整向长分时过渡的动作,而从均线来看,大盘已经连续二天冲击30天线,由于20天线刚刚走平,30天线还在继续回落,这样的均线状态除非大盘出现放量上攻,这里六连阳走出的振荡盘升很难延续。结合以上二点,大盘后市的演变将围绕30天线和20天线展开,如果这里的分时的调整延续到长分时,大盘后市有望围绕20天线出现振荡,如果这里能出现空间上的突破,将有望围绕30天线振荡,而20天线将成为后市有力的支撑。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继续关注2920-30区域的得失,决定这里是否会出现空间上的小突破,而操作上主要以创业板为风向标,继续关注硬核科技股的高潮是否能否延续,它们的行情不休整,调整很难有效展开,操作上在继续围绕硬核科技股的短线操作的同时,创业板的上攻一旦无法延续,注意科技板块的轮动分化,把握个股分化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