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振荡中关注热点切换方向!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高开振荡回补缺口后继续冲高,回落振荡后继续反弹,冲高振荡收出高开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连阳后的演变,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但盘面依旧出现了分化下的振荡,大基建和金融板块带动大盘走出了继续强势振荡向上的格局,而前面进入高潮的科技股出现了休整,在科技板块回调的带动下,创业板的走势明显弱于大盘,这样大盘虽然继续振荡盘升,但个股的下跌数量远大于上涨数量,短线活跃度也有所下降,在大盘继续收出阳线后,后市的振荡将不可避免,那振荡中关注热点切换方向: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今天大盘依旧没有突破2930点一线的压力位,这样依旧无法确认这里已经度过周初的时空点,由于下一个时间点比较远,随着这里的连阳基本已经确认进入了上涨周期,但短线这里的回打压力依旧存在;其次,从技术上看,昨天讲了连阳后的演变,今天大盘的小阳线并没有改变振荡的格局,只是如果没有有效地向上打出空间,如果不能向上出现小的突破,由于30天线继续向下滑落,长分时的调整虽然没有开始,但已经消耗了较多的做多动能,一旦出现回打,30天线将无法构成支撑,回打20天线将不可避免。所以后市大盘的演变不管是否强势,振荡将不可避免,那前面已经讲过在金融、基建和科技股的二极中寻找切换的方向,今天盘面就是做了这样的切换,那后市在振荡中除了这种大的切换方向外,在科技股出现休整后,也要注意科技股中的板块和个股的节奏切换方向。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大盘注意2930点一线的得失依旧决定大盘这里能否运行超短线强势模式,一旦无法向上,就要注意创业板的强弱变化决定振荡的强弱。操作上,前面已经反复强调了创业板的上攻一旦无法延续,注意科技板块的轮动分化,把握个股分化的节奏,后市的振荡依旧是在把握热点切换方向的同时,把握具体个股的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