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初注意振荡的强弱转换!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后小幅反弹冲高回落,下午探低反弹继续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向上短线变盘后处于不逼空就进入技术修正的状态,而今天上证50代表的权重股的休整使得大盘进入了技术休整阶段,个股也出现了明显的分化,但大盘的成交量没有出现大幅的萎缩,农业科技板块也有着良好的表现,短线活跃度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降,这样今天大盘就以强势振荡的方式进行着分时上的技术修正,那下周初可注意这里的振荡强弱节奏: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下周中将进入下一个短线时间点,由于今天没有创出昨天新高,所以下周初面临这里的振荡节奏变化,这里如果继续强势振荡再次创出新高,还会有技术背离后的回打出现,相反向向下振荡依旧有探低反弹的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由于长分时上出现的明显乖离,大盘已经开始进入技术修正阶段,在技术修正阶段主要看二点,一是成交量能否继续保持,只要成交量能够保持,强势振荡就有望延续;二是,创业板能否在大盘修正期间保持强势,用热点的转换来保持盘面的短线活跃度。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下周初的振荡强弱主要关注昨天缺口的得失,缺口不失还有创新高的要求。操作上,注意下周初振荡的节奏变化,大盘进入技术修正时回避权重股,注意个股的轮动节奏,高抛低吸用合理的操作应对这里的就是修正。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