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节前将迎来低吸机会!

今天大盘没有延续昨天的上涨,而是低开低走再次创出新低后向下考验缺口支撑,探低反弹后继续冲高回落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在上证50的带动下出现低开低走,而创业板也出现了冲高回落,这样二者形成共振使得大盘出现低开后的快速下探直接考验下方缺口后反弹无力下午继续考验缺口支撑,而创业板出现探底反弹,维持着盘面的短线活跃度,个股出现明显的分化,涨跌停互现,抗流感概念和大基金硬核科技股继续活跃,而个股出现大面积的回落,那今天这样下跌回补缺口后,节前有望迎来低吸机会: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前面已经讲过这里延续反弹就是高抛后持币过节,那今天下跌后从空间上已经逼近前面讲的3030-3050点区域的空间点,而从时间上节前又将迎来短线时间点,这样节前就有望出现短线时空低点;其次从技术上看,前面已经讲了这里长分时的补充做多动能不够,这里即使继续反弹也将迎来高点,而今天这样继续补充做多动能的动作,使得后市的反弹动能将变大,存在再次冲击新高的可能,但这次冲高可能是最后一次冲高动作。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的支撑就是3030-3050点区域,即使跌破也是逢低吸纳持股过节的机会。操作上,继续关注二点,与大盘有关的个股前面讲了反弹是高抛的机会,而这里的下跌就是低吸的机会,而创业板这里的强弱将关系到突破的有效性,它的强弱将关系到科技板块的轮动是否能够延续,依旧是目前短线操作的风向标。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