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五连阳后指向何方?

今天大盘低开后探低反弹,创出新高后冲高回落,下午继续探低反弹,振荡小幅攀升收出低开小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上周讲了注意本周初的变盘方向,而今天大盘上午走出了一波三折的走势,先是探低反弹后又冲高回落,主要是这里出现了热点的切换,科技板块的回落使得创出现冲击上轨后的回落,而抗疫板块的整体回落使得大盘出现了冲高回落,但补涨的个股继续活跃,农业有色等补涨板块出现了全面活跃,使得大盘虽然出现振荡,但依旧走出了强势,而从成交量看,这里的均量水平依旧能够保持也是大盘保持强势的原因,那大盘2685点以来已经连续五连阳,五连阳后指向何方呢: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已经出现了向上的小幅变盘,突破了上周四的高点,意味者本次上涨有望延续到周末的时间点,但明天又是小时时间点,只要明天不出现杀跌,大盘振荡盘升的格局就有望保持到周末,那从空间点来看,大盘这里的反弹是对前面下跌的修正,空间位就是缺口和依旧保持上升的年线2950点一线;其次从技术上看,前面已经讲了虽然小分时已经具备调整要求,但长分时的做多动能并没有释放完毕,今天的走势就是小分时的调整继续引发振荡,但长分时的做多动能依旧在释放中,这样明天不出现大的回调,前面讲的反弹就有望一口气完成,但由于上方空间已经不大,最理想的走势就是保持这样振荡上攻的态势到下一个时空点的到来。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明天上午又是小时时间点关注动态十天线的压力,注意冲高振荡的再次出现,而创业板已经开始触及上轨,能否强势沿上轨振荡盘升逐步和大盘同步去冲击2100点附近的空间位是关键。操作上,依旧关注大盘能否保持目前的均量态势,前面已经讲了这里操作的重点在于把握个股轮动的节奏,今天的振荡就是周五讲的高抛调换仓注意补涨个股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