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低开回补缺口后继续振荡反弹,上午反复冲高回落振荡后,下午冲击3000点一线后回落,探低反弹后尾盘回落收出低开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而今天大盘反复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盘中二次创出新高都引发了短分时的背离,下午在冲击3000点一线后引发了技术上的二次背离后的下跌,那如何看待今天如期的冲高回落呢:

首先,今天的冲高回落从时空点来看符合要求,就是在今天时间点去触及3000点一线的空间点从而出现短时空高点后的调整,那昨天也讲了,这里日线结构已经走出强势,而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就在周末,那今天的冲高回落可以看作技术上的调整,市场上担心的阶段性调整应该还没有开始,这里调整后还应有冲高的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这里最大的问题在于节前积累的做多动能已经释放到位,而今天的冲高回落就是小分时逐步向长分时过渡的过程,那明天是个超短线变盘点,将决定这里的长分时调整是否开始;再次,今天二市的成交量已经超过万亿,这样的成交量带来几个看点,一是放量滞涨表示了获利盘回吐的压力比较大;二是,这样的天量水平不应结束反弹,天量后还应有高点出现;三是,后市只要成交量不大幅萎缩,个股虽然会出现明显的分化,但短线活跃度应该不会马上消失,个股的机会还在,而今天的盘面也是如此;四是,这里的冲高回落既然先看作为短线的技术调整,那这里的调整最应关注的就是热点是否会出现切换。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关注2860点一线的得失,决定这里的调整是否依旧能保持强势。那操作上,昨天已经讲了今天注意高抛大幅拉升的科技股转为低吸补涨股回避风险,那今天高抛后注意明天创业板的走势,可低吸补涨股后等待这里热点切换的方向。

以上看法,供参考,在此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