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杀跌还是低吸的机会!

今天大盘在美股大涨下小幅高开,反弹冲高振荡后下午出现振荡下跌到尾盘搜出高开中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今天节奏的变化,今天虽然在美股大涨的高开,但可以看到创业板率先冲高回落,昨天领涨的科技股纷纷出现回落,而补涨个股继续活跃,盘中涨停个股一度超过百只,但连板的个股较少,补涨的态势比较明显,在上午反复冲击分时压力位后,下午出现冲高回落,尾盘击破分时支撑位后继续下跌,收出中阴线,那今天收出中阴线,明天如有杀跌依旧是短线低吸的机会:


首先从时空点看,明天是时间点,昨天在小时时空点出现的反弹,今天冲高回落后,就进入了反复出短周期低点的节奏,尤其是外围在反弹后如果出现反复更有利于低点的出现;其次,今天的回落就是长分时迟迟没有进入反弹的反向下跌,前面已经讲了这里长分时做多动能积累明显不够充分,那今天的下跌无疑就是再次补充的过程,而由于30天线将在明后天开始走平和上翘,将对指数有反拉的作用,这里技术上下跌后也还应有反弹的出现。再次,创业板这里已经开始进入小五浪下跌的范畴,如果再次杀跌科技板块的真正止跌有望出现。所以,明天最好出现快速下跌击破30天线,这样杀跌就有望带来再次低吸的机会。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注意消息面的变化,30天线目前位于2950点一线,明天如能快速击破有利于短线时空点的出现。操作上,滚动高抛后等待再次低吸的机会,稳健的继续关注补涨股的低吸机会,而激进的以创业板为风向标,关注科技股的低吸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