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今天大盘在欧美股市暴跌下出现大幅低开后反弹,上午冲高2860点一线回落,午盘后再美股期货暴拉的带动下出现快速上扬,冲高振荡收出大幅低开的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有望探低反弹,欧美股市一片暴跌声,主要股市均下跌了10个点以上,这样的外围环境使得今天A股面临很大考验,开盘也直接开在2800点一线,但开盘后创业板在1930点一线率先展开反弹,和昨天一样半导体个股继续领先反弹,土地流转和特高压等板块也出现快速反弹,上午的反抽冲高回落后,午盘在消息面的刺激下快速上扬,创业板更是回补了当天的缺口,那今天探低反弹后,下周短线反弹还有望延续,但要注意冲高回落的出现: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今天在时间点出现了反弹使得短线低点已经成立,这里有望进入短周期的上涨,但从周线看,由于3.5日的时空点带有周线的性质,所以这里的反弹呢只能看作为短线反弹,如果下周不出现消息面和资金面的改善,下一个时间点出现冲高回落的可能性比较大;其次,从技术上看,前面已经讲了技术上已经具备了反弹的条件,但这里要分二方面来看,一方面长分时已经积累了做多的动能,但另一方面这里日线已经开始进入调整,如果这里的反弹没有成交量配合的话,很难改变日线调整的趋势,所以短线有反弹,但日线调整延续的可能比较大;再次,创业板的走势与大盘不同的是,创业板已经开始回打1930点一线的牛熊线,将决定科技股的牛市能否延续,所以下周创业板能否继续走强是个股能否继续重仓操作的风向标。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一是周末又没有利好出现;二是外围暴跌后能否出现报复性反弹,这将决定下周初大盘的节奏。那操作上,本次反弹先看当作短线反弹来做,今天属于低吸加仓或者滚动操作,下周初反复可以继续低吸,如果向上注意热点板块的短线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