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反复杀跌?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的影响下小幅高开后高开低走,上午探低反弹后冲高回落,午后一路下跌尾盘跌破2800点收出高开长阴线,如何看待呢?


周末消息面上定向降准、美股反弹、美国降息等消息出台,但美股期货依旧出现暴跌,使得今天大盘只是出现了小幅高开,但盘中中兴通讯的跌停带动了5G通讯股的杀跌,加上北上资金的流出压制了大盘的反弹,午后更是出现破位下跌的走势,击破了上周五的低点,个股也出现了大面积的杀跌,那如何看待今天的反复杀跌呢: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前面已经讲过这里是周线向下日线调整下的逆短周期上涨,那今天击破了上周五的低点,也意味着短周期出现了向下的再次逆转,但这里走势趋于复杂化的原因在于:由于下一个时间点位于本周末,如果按正常的走势下跌到本周末的话,2685点面临击破的可能,由于这里本身是逆周期A股也常常和美股节奏不同,所以这里的短周期还存在探低反弹,下一个时间点见高点的可能;其次,从技术上看,长分时这里的下跌已经进入小五浪的范畴,按技术跌幅看不应马上击破2685点,由于这里长分时再次进入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一旦补充完毕,后市的反弹也将比较强烈;再次,创业板今天跌破了1930点,如果周线不能收回的话,科技股的牛市将面临夭折,1870点一线的得失将比较关键。所以结合以上几点看,大盘今天出现反复杀跌后,短线走势趋于复杂化,关键在探低反弹的时间,如果下跌到周末左右将会有大反弹出现。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最近的大幅波动主要由消息面导致,明天注意创业板1870点一线的得失。操作上,前面已经提醒了这里短周期反弹的反复性,如果明后天出现反弹可以继续小仓位加仓低吸滚动操作,如果调整延续到周末左右,可以加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