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十字阳线后如何演变?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低开后小幅振荡下探回补上周的缺口后反弹,下午冲高2760点一线回落振荡收出低开十字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本周初有望出现回打,周末消息面使得今天大盘直接低开在2760点下方,创业板再次出现下探半年线,使得科技板块再次出现全面的下跌,而消费建筑股的走强和上证50的抗跌使得上证明显强于创业板,上午回补缺口后企稳,午盘后在变向降息的影响下出现反弹,但2760变成了压力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收出了十字阳线,那十字阳线后如何演变呢: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在上周五出现小时时空点后出现回落,而下一个时间点在周三左右,那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振荡下跌到周三出现短线时空点,由于本周同时也是周线时间点,那日线级别的反弹有望开始,相反,如果这里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反弹,除非出现放量上涨,那就依旧属于2646点以来的短周期上涨,后市还有反复的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出现反弹的原因有二点:一是消息面上有变相降息的消息,二是,大盘技术上2732点一线有技术反拉的作用,创业板已经跌至前低点附近,技术上同样有反弹的要求,由于2732点一线的技术反拉作用,技术上很难远离2732点即使出现极端走势去创出新低,也应该带来的是低吸机会,但由于长分时还没有补充做多动能,所以大盘这里最理想的走势就是振荡下跌到周三左右去补充做多动能,创业板最好创一下新低。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关注2760点一线的得失,由于创业板率先进入长分时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可注意这里能否形成底部结构。操作上,与抗疫经济刺激有关的股票继续小仓位滚动操作降低成本,而根据创业板的走势,对超跌的科技股做好逢低吸纳的准备。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