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期假突破后该如何面对?

今天大盘在美股下跌下低开后出现反弹,振荡盘升创出昨天新高后出现冲高回落,下午继续振荡下跌收出低开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注意假突破的出现,而今天大盘低开后半导体等科技板块率先出现反弹,带动大盘出现了反弹冲高振荡后在券商板块的带动下再次创出新高,但可以看到大盘的成交量依旧没有出现放大,昨天讲的放量上涨并没有出现,这样大盘就出现了向上的假突破而出现回落,那如何面对这里的冲高回落呢: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由于前二天走出震荡下跌的走势从而在今天时间点转化成了高点,但由于前面的短周期中间都出现逆转,那这个下跌短周期也不要过渡悲观,而由于本周又是周线时间点,那下一个小时时间点能否出现再次逆转是后面的看点;其次,从技术上看,由于长分时迟迟没有补充做多动能,而由于成交量的萎缩这里的反弹也无法顺利过渡到日线级别的反弹,但由于这里的短期均线已经开始走平对指数有牵引作用,所以这里长分时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不会很长,这里向下应该带来的还是低吸的机会。所以,今天冲高回落后大盘后市依旧有望在下一个小时时间点出现探低反弹进入日线级别反弹的过程,但整体而言,这里应该属于区间振荡反弹修复技术指标的反弹,后市的反弹预期不应过高。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这里大盘的节奏明显受到消息面的影响,那要防止外盘出现回打使得A股出现再次下打区间振荡下沿的动作。操作上,今天的假突破是反向操作的机会,对于科技股的反弹关注创业板这里能否形成底部结构,后市的回打带来的依旧是短线低吸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