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反弹?

今天大盘在美股下跌下低开后低开高走,上午冲高回落后下午继续反弹,振荡上攻创出新高收出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美股出现大跌使得今天大盘出现低开,低开在小时支撑位后直接出现反弹,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继续领涨,上午出现冲高回落后,下午石油板块开始动作,带动蓝筹板块动作与科技板块形成共振,一路盘升到尾盘包掉了昨天的上影线,那如何看待今天的反弹呢: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开盘在小时支撑位上形成反弹还没有脱离时间点的范畴,而今天又包掉了昨天的上影线,这样短周期时空点依旧有望成立,前面期望的日线反弹已经开始;其次,从技术上看,昨天讲了这里长分时补充做多动能的过程不会很长,但由于这里的回答没有打出空间,长分时补充做多动能的动作也比较短,这样直接过渡到日线级别反弹就必须要有成交量和热点的配合,今天热点比较明确就是超跌的半导体为代表的科技股和超跌的石油股的反弹,还没有脱离超跌反弹的范畴,而且遗憾的是成交量并没有明显放大,那明天热点能否进一步扩散和成交量能否放大是关键,否则这里的反弹不会一帆风顺。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外盘能否扭转回打的走势也很关键,尤其是接下来有三天假期,大盘突破2770点的压力后,关注下一个压力2800点一线的得失,由于20天线还在继续下移,无量注意冲高振荡的出现。操作上,昨天建仓的科技股今天可以加仓滚动,明天无量冲高注意滚动高抛,这里依旧注意热点的切换,以个股的节奏来低吸调换仓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