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反弹能否延续?

今天大盘低开后小幅振荡反弹,回补当天缺口后冲高回落,下午振荡下探五天线后反弹,收出低开十字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反弹不会一帆风顺,今天大盘没有承接昨天的上涨而是出现低开,热点出现明显的转换,昨天领涨的半导体石油今天纷纷回落,而农业食品等消费股继续活跃,这样热点的切换使得市场热点的延续性明显不够,成交量也没有放大,科技板块依旧没有脱离超跌反弹的范畴,市场呈现出弱势振荡的态势,那今天振荡后下周反弹还能够延续吗: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昨天出现了短线的时空点,但由于没有出现空间突破,时空点还没有确认,昨天美股虽然出现上涨但还没有站上20天线,同样有待确认;其次,从技术上看,昨天的上涨已经使得大盘过渡到了日线级别的反弹,但由于这里回打的空间不够,长分时补充做多动能也有所欠缺,加上成交量出现萎缩,所以显示出了横盘区间振荡式的反弹;再次,从个股表现看,科技板块已经开始止跌,但没有走出超跌反弹的范畴,消费股的上涨由于权重的关系很难带动大盘的上涨,同时由于资金的关系,二者呈现出翘翘板效应,无法形成合力。所以从以上几点看,下周大盘的反弹还有望延续,但如果成交量和热点无法有效配合的话,很难打破区间振荡的格局,将呈现出振荡反弹的特点。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节日消息面的变化,这里反弹强弱点在20天线,强势的话会冲过20天线再出现震荡,弱势就是直接反复后再冲20天线。操作上,昨天已经提醒了科技股的滚动高抛和热点切换的调换仓,下周依旧注意成交量的变化和热点切换的方向,把握个股机会为主。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节日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