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小变盘后的注意点


1、今天在外盘的影响下出现了向下变盘,技术上可看作昨天30分钟受阻后,长分时继续进入积累做多动能的过程中;


2、今天的向下变盘,一方面确认了周一的短线时空点存在,短周期处于下跌过程中;另一方面由于周线周期没有到达,出现高点的可能依旧比较大,也就是说,这里调整过后还有一次上涨的出现。


3、美股巳经连续二天下跌,由于还没有跌破颈线位,那晚上走势依旧应关注,美股反弹以来还没有出现过三连阴,出现就容易引发二次回跌,也会影响这里大盘的回打力度。


4、大盘主要关注2850点一线得失决定这里的回打力度,防止快跌的出现。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向下变盘应降低短线操作的力度,并做好再次低吸的准备。


本周有事,继续简单谈谈,祝大家投资顺利!身体健康!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