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关注攻击性的信号能否出现!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的影响下高开后冲高回落振荡,下午继续缓慢冲高后回落尾盘上涨,收出倒T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进入短线演变的选择期,而昨天外围股市出现大涨使得今天大盘出现了高开,半导体板块出现明显的止跌企稳后快速反弹带动科技股出现了反弹,与消费股一起形成了今天市场的二大热点,但蓝筹板块的低迷使得成交量没有出现放大,指数也出现了冲高后的振荡走势,对照昨天所说,今天的走势可以称为消息面影响下的被动过渡到长分时反弹,攻击性明显不够,但个股表现比较良好,那明天可以关注攻击性的信号能否出现: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的上涨可以看作为昨天反弹的延续,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本周后半周,今天的缩量上攻很容易导致短线高点的出现,那能否顺利度过时间点最起码有空间上的突破;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走势就是典型的外力下的强行过度到长分时反弹的走势,既然已经进入长分时反弹,就需要有延续性,否则今天的缺口又将带来震荡的隐患,所以从以上二点看,明天需要观察是否有攻击性的信号出现:一是大盘能否再次放量攻击半年线一线的压力位;二是,科技和消费的二大热点能否延续。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明天关注2906点一线的强弱点能否有效站上。操作上,这里的热点依旧是消费和科技,前者是滚动操作的对象,而今天的操作就是短线跟上国产替代的科技股的操作,等待明天是否有攻击性信号出现再做进一步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