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破位下跌后该如何面对?

今天大盘低开低走直接击破2860点一线的支撑,反弹无力后出现快速下探,下午直接考验2800点附近后反弹,尾盘回落收出低开中长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大盘主要关注2860点一线不能有效击破,这里缓跌才有可能出现短线时空点,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直接击破了2860点的支撑反弹无法收回也就意味着这里已经开始了破位下跌的走势,由于2860点下方支撑位在2800点一线,可以看到大盘盘中出现了快速的下跌直接跌到2800点附近才出现反弹,但反弹依旧无力后回落,个股也走出了普跌的走势,这样今天大盘走出了破位下跌的走势,那如何面对这里的破位下跌呢: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今天早盘的时间点没有出现缓跌的走势而是直接走出了破位下跌的走势使得短线时空点没有出现,这样后市将进入强弱时刻,一方面高点如果提前二天出现,就进入了时间结构极弱的状态,另一方面,今天在2800点一线空间点出现反弹,这里还存在一线希望就是在2800点一线支撑有效,再缓涨到下一个时间点的可能;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破位下跌使得直接进入日线调整的可能变大,大盘能否走出昨天讲的最理想的演变就是日线稍作死叉后开始释放分时的做多动能,形成所谓的最后一涨的走势就看明天能否出现有效止跌。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明天主要关注2800点一线能否出现有效支撑,决定这里是否已经真正进入日线调整。操作上,今天破位下跌的走势没有带来明显的低吸机会,可继续观望,如果2800点一线形成有效支撑可小仓位注意个股的短线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