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反弹有望延续但日线反弹有望结束!

今天大盘高开低走回补缺口回探2800点一线后出现反弹,反复冲高回落振荡收出高开十字星,如何看待呢?


今天大盘在2800点一线获得了支撑展开了反弹,但可以看到依旧是消费医药等防御个股出现反弹,没有攻击性的领涨板块出现,而成交量再次萎缩,这样大盘虽然进入小分时反弹,但走出了横盘振荡式的弱势反弹走势,收出了十字星,那今天的十字星后将选择方向,明天依然有望出现反弹,但要注意的是日线反弹有望结束:


首先从时空点看,日线上由于前面已经触及半年线的反弹目标位,从空间上已经到位,这里的变数在于本周是周线时间点,除非出现大暴跌才有可能出现周线低点,而由于今天2800点一线获得支撑,这里即使已经进入短周期下跌也存在短线反弹的要求;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反弹是小分时上出现的技术背离反弹,由于前面已经跌破了所有的短线均线,技术上已经进入了日线的调整,但由于这里分时上调整得比较充分,一方面技术上有反抽下跌生命线的要求,另一方面分时上也有再次释放做多动能的过程,但如果反弹无力的话,日线调整就将确立。所以反弹有望延续,但要注意日线反弹已经结束。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这里的支撑依旧在于2800点一线,而一旦延续反弹注意2850点一线的得失,如果无量反弹接近压力位可以看作是高抛的机会。操作上,继续保持观望,这里的反弹可以看作小仓位滚动操作降低成本的机会,而后市反弹可看作高抛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