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大幅振荡?

今天大盘高开后在金融板块的带动下高开高走直接冲击2860点一线的压力位后冲高回落,盘中快速杀跌后下午探低反弹,收出高开带长上下影线的十字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反复后还有一冲,但没有想到这里的冲高是动用了金融板块,这样可以看到虽然大盘出现快速冲高但创业板却出现了明显的回落,这样动用权重股的结果在A股又再次重复:一方面大盘遇到了2860点一线的压力位;另一方面,个股出现明显分化,权重股拉升的同时题材股出现明显的跳水,这样二者出现共振出现了盘中的跳水,但这里的跳水明显是个股分化的跳水,下探缺口后依旧出现明显的反弹,从而形成了今天指数大幅振荡的态势,那如何看待呢: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本周末下周初,所以今天的冲高回落很难说已经形成了高点,因为这里很难形成大幅下跌的走势去形成有效的低点,所以可以看到回探缺口后就出现了反弹,那这里大幅振荡后还存在延续反弹到下个时间点的可能;其次从技术上看,昨天已经讲了这里长分时的做多动能没有充分释放,今天的大幅振荡可以看作蓝筹股的异动带动了小分时上的突变,但长分时上的做多动能还有释放的要求,从而形成了今天的大幅振荡,那后面就看长分时的做多动能能否延续释放,一旦充分释放后就要注意真正意义的调整有望展开。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昨天已经讲了弱势的个股注意高抛,那今天的大幅振荡需要注意的是:一是由于这里很难形成日线级别的扭转,所以蓝筹股的异动是高抛的机会;二是,今天的大幅振荡是个股极端分化的表现,对于题材股而言无疑是短线高抛低吸的机会,可注意具体个股的节奏,等待后市高抛机会的来临。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