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注意冲高后的回打!

今天大盘低开回探2830点后出现反弹,回补缺口后振荡攀升再冲2860点附近后冲高回落,下午小幅振荡反弹,收出低开小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大幅振荡后还有冲高的要求,而今天大盘虽然在消息面的影响下出现低开,但可以看到与昨天不同的是,虽然大盘指数出现下跌,但个股却出现了大面积的反弹,创业板更是走出了快速冲高的走势,虽然大盘并没有冲过2860点一线的压力位,但个股的短线活跃度比昨天明显上升,和昨天涨指数跌个股形成了鲜明的对照,那今天冲高振荡后,要注意下周出现冲高后的回打: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前面讲了今天和下周一将进入时间点,由于这里的时间点带有周线性质,所以一旦这里无法形成有效的空间突破,那有望出现日线上的真正调整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反弹依旧是长分时做多动能继续释放的表现,但随着今天的继续释放,长分时做多动能得到了进一步的释放,下周将面临日线上的选择,一旦无法过渡到日线反弹,日线下跌就有望开始,而这里的反弹由于没有出现空间突破,下周20天线30天线也将逐步走平,对指数的牵引力将明显下降,一旦指数出现回打,力度也将明显加大。所以结合以上二点,下周要注意出现冲高后的回打。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下周初注意能否出现有效的空间突破,否则就要注意回打的出现。操作上,今天已经开始进入时间点的范畴,所以操作上不开新仓可以根据手中个股的节奏注意冲高减仓或了结,再根据下周走势再做进一步操作。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