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空间突破?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的影响下大幅高开在2870点上方,高开高走一路振荡上扬,下午冲击年线后震荡收出大幅高开的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周末消息面出现了T+0的消息,在消息的刺激下大盘开盘就在证券股的带动下出现了空间位的突破,然后一路盘升,成交量也出现明显的放大,科技板块再次全面爆发,使得创业板一路盘升再次创出反弹新高,短线活跃度也再次达到了高潮,个股出现大面积的普涨,那如何看待今天的空间突破呢:


首先从时空点的角度看,今天属于时间点上的空间突破,从空间上讲已经对2870点一线进行了空间上的突破,但属于消息面刺激下的空间突破,而从时间上看,还没有脱离最后一冲的范畴,从周线上,上周时间点已经有低点的可能,但依旧要看这里短周期能否出现有效的穿越,那明天早盘依旧是短线时间点范畴,关注一下今晚美股的表现和年线能否出现有效突破;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空间突破就是典型的消息面刺激下的长分时延续反弹的过程,而从均线上看短线均线依旧比较紊乱,但今天的大涨消除了20、30天线走平的压力,就看长分时做多动能充分释放后的强弱;再次,今天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创业板再次创出反弹新高,这代表这科技股的行情还没有结束,就看能否有效突破2170点一线的压力,代表着个股行情是否能够有效延续。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T+0的消息将对现有的股市技术形成挑战,尤其是对于筹码的计算是颠覆性的,但给散户带来操作的灵活性可及时止损,对短线操作更有利,作为经历过T+0的老股民对此深有体会。明天可关注大盘能否有效站上年线,创业板能否突破2170点。操作上,上周末减仓后今天开盘出现空间突破可以短线跟进操作,等待明天早盘的真正强弱。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