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

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高开高走后冲高回落振荡,下午继续冲高回落,收出高开带上影线的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今天进入强弱时刻,大盘开盘在保险、石油等蓝筹板块的带动下继续冲高,但创出新高后分时的背离依旧没有解除,从而出现冲高回落的走势,但大盘冲高回落后创业板开始反弹,个股开始出现明显的反弹,但下午创业板再次冲击2170点附近的压力位后再次出现回落,这样与大盘一起形成了共振回落的走势,使得全天呈现出了冲高回落,那如何看待今天的冲高回落呢: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已经过了时间点,但这里的冲高并没有出现空间位上的突破,尤其是创业板依旧受到了2170点一线的压力,这样很难形成对时空点的穿越,而明天又将进入小时时间点,如果依旧无法出现空间突破,就要注意调整的出现;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的反复冲高回落依旧是分时上的背离所导致,尾盘的明显回落是背离向长分时过渡的体现,昨天已经讲了这里的均线系统并不支持大盘这里的连续上攻,今天虽然短线活跃度继续保持,但个股的连续性热点表现较差,而个股也是涨少跌多,所以这里要确认上周形成周线低点,这里必须出现强攻模式,一旦无法形成有效的强攻就要注意调整的出现。


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最近消息面的变化是导致大盘短线进入强势模式的原因,大盘依旧关注2933点一线的得失。操作上,昨天讲了这里以短线高抛为主,控制仓位观望,用小仓位捕捉个股机会,等待这里是否能够真正转强。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