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开始冲击真正的牛熊分界线!

今天大盘高开回补缺口后继续振荡攀升,上午突破3000点后下午在创业板的盘中跳水下冲高回落,探低反弹后尾盘创出新高收出高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大盘创出新高的的意义,而今天大盘在消息面影响下高开后出现了一波三折的走势,金融地产板块成了今天大盘的主要推动力量,地产、银行券商的反复上扬使得大盘突破了3000点的压制,而创业板的盘中跳水使得前期热点的医疗科技股出现盘中的大幅振荡,下午在创业板的探低反弹下走出了共振的走势,几乎以最高点收盘,随着金融地产板块的动作,大盘已经开始冲击真正的牛熊分界线:


首先从时空点看,昨天讲了创新高的最大意义在于周线的强势模式得以保持,所谓的周线强势模式就是在年周线还没有走平前提前站上年周线,可以看到随着今天的突破3000点,大盘已经开始逼近3046点一线的年周线,而创业板就是在今年初突破了年周线才出现了目前的牛市的走势,所以大盘已经开始冲击真正意义上的牛熊分界线,而由于明天将再次进入短线时间点,而创业板在冲击年周线时出现了振荡调整,大盘是否能够有效站上年周线也将决定这里的短线时间点收否能够再次有效穿越;其次,从技术上看,昨天创出新高意味着日线反弹还在延续,但小分时上已经有修正的要求,由于今天蓝筹板块的动作和创业板的跳水导致成交量有所放大,能否继续逼空还要看成交量和热点的延续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消息面的变化,大盘明天关注上方3034点的缺口回补的力度和能否有效冲击3046点一线的牛熊分界线。操作上,今天虽然出现中阳线,但由于创业板的盘中跳水,短线活跃度反而有所下降,而明天是短线时间点,注意短线冲高回落出现的同时,注意这里热点的切换方向。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