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下周大盘将逼空进行到底?

今天大盘继续高开高走,直接开在3100点上方在券商煤炭板块的带动下创出3127点的新高后回落振荡,下午在券商板块的继续暴涨下继续上涨,收出高开中长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这里走势就是继续向上打出回打的空间,今天券商板块又起到了决定性的作用,高开后蓝筹板块继续带动大盘创出3127点的新高后出现了热点的切换,券商板块出现冲高后的回落振荡,创业板探低反弹再次创出反弹新高,但午后券商板块再次发力,随着中信证券这样的大盘券商股涨停,大盘也再次以最高点报收,这样本周大盘就收出了光头的大阳线,那下周大盘将逼空进行到底?


首先从时空点看,这里周线已经开始运行强势模式,并出现了向上突破,昨天也讲了指数牛市已经露出了尖尖角,由于还没有进入周线时间点,所以大盘这里最好的运行方式就是继续向上打出空间,最好能突破3288点一线,这样的走势就是将逼空进行到底,后市的回打也将比较快速;其次,从技术上看,大盘的成交量再次超过万亿,这样也使得券商板块再次走出资金推动型的上涨,那这样的走势也就没有回旋的余地,只有继续向上推进将主升浪进行到底,一旦量能和券商板块停止上攻,大盘的逼空走势就将告一段落,这里打得越高,未来牛市的确定性也将更强,当然回打力度也会加大。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周末消息面的变化,今天留出向上缺口后下周初注意最好不要留出周线缺口,下周主要关注券商板块的上涨能否延续,这是逼空上涨的风向标。操作上,前面已经讲了目前就是短线集中于金融地产尤其是券商板块的操作,一旦停止上攻可注意其他蓝筹的补涨动作和科技股局部切换的机会,下周就是注意把握这样的操作节奏。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