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大盘进入强攻阶段!

今天大盘平开后冲高回落,探低反弹后继续创出新高,午后冲高回落后尾盘反弹,收出平开的小中阳,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注意短线高点的出现,今天创业板低开高走一路振荡上扬,走出了越涨越快的主升态势,这样虽然大盘在金融板块的振荡下出现震荡,但在其他蓝筹板块的补涨下继续创出新高,午后出现了技术背离后的冲高回落,但在成交量再次放大而个股的全面补涨下尾盘再次强行收回,这样在创业板出现快速上涨下,大盘也进入了强攻阶段:


首先今天是短线时间点,明天也将完成大盘的上涨结构,在这样的背景下,尾盘顽强收回的动作需要明天确认,这里由于上方空间只有3587点,能否继续穿越时间点就必须延续这样的上涨态势;其次,从技术上看,今天出现了二次的冲高回落的动作主要是分时的技术背离导致,尤其是下午的回落技术背离已经延伸到了长分时,由于今天的成交量继续出现放大,而个股也而出现了全面补涨的态势,使得这里的技术背离在盘中得到了消化,但这里长分时的技术背离依旧没有消除,那只有通过继续放量的强势上攻才能消化。所以从以上二点看,大盘已经进入了强攻阶段。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创业板已经出现变轨上涨,带动硬核科技股出现了全面上涨,这样的上涨已经呈现出快速冲击波段顶的态势,而大盘这里也进入了强攻阶段,所以操作上主要关注二点:一是金融板块和成交量能否再创新高;二是,今天个股出现全面补涨,这样的个股热度能否延续。操作上根据创业板的走势决定已经处于主升浪个股的高抛节奏,而短线操作就是去弱留强和捕捉刚刚进入主升浪的个股,用合理的操作回避大盘一旦强攻不成带来的短线风险。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