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补涨进入高潮期!

今天大盘在周末消息面的影响下低开后冲高回落,考验2370点后探低反弹,上午振荡冲高后下午再次创出新高后回落振荡,收出低开中阳线,如何看待呢?


前面讲了今天决定回打力度,而今天创业板再次走出高开高走的态势,延续着主升浪的走势,而大盘也和精准地回打短线支撑位2370点后出现探底反弹,这样几大指数出现共振向上的走势,大盘也在下午再次创出新高后出现出现分时背离的下跌,但个股再次出现普遍上涨,短线活跃度再次提升,涨停个股再次创出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其中个股的首板明显增加,前期领涨个股却出现明显的回落,这样的走势也意味着补涨进入高潮期:


首先从时空点看,今天是小时时间点,在空间位2370点一线获得支撑再次创出新高,但依旧出现冲高回落,这样大盘还能没有脱离前面讲的区间振荡的态势,短线时间点还没有得到穿越,由于下一个时间点在本周末左右,那明天的走势将基本奠定本周的格局;其次从技术上看,创业板高开高走的动作意味着创业板继续运行着主升浪,而大盘创出新高后继续出现分时背离的回落,但由于短分时已经出现充分的调整,后市应该还有反复向上的动作,而大盘的成交量继续保持在七千亿上方,这也是个股活跃的基础,今天领头的金融板块盘中拉升的力度明显减弱,但二线蓝筹的补涨明显,从盘面看,补涨已经进入高潮期。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继续关注创业板主升浪的运行节奏,大盘明天继续关注明天能否站住新高,决定这里是区间振荡还是振荡攀升的格局。操作上,只要成交量继续保持,个股的机会依旧,那操作上就是进入主升浪的个股继续持有,而前面高抛的仓位寻找补涨突破的个股短线操作,短线以个股的节奏为主。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