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注意下周初的变盘方向!

今天大盘低开振荡后出现快速下跌,继续下探3330点附近后反弹,冲高回落午盘前快速杀跌至3305点一线的趋势线后反弹,在券商板块的反弹带动下一度接近收复失地,尾盘回落收出低开带长下影线的低开小阴线,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风险依旧没有解除,而今天大盘直接出现低开,昨天大涨的券商板块出现大幅低开后的振荡下探,带动大盘出现几乎低开低走的态势,个股继续出现大面积的下跌,尤其是午盘在3330点附近反弹无力后,盘中出现了恐慌性的下跌,午后回补周一缺口触及3305点一线的趋势位后才出现反弹,盘中在券商板块的反弹带动下一度接近收复失地,大盘继续在成交量没有萎缩的背景下延续着前面的小分时的折腾,在本周出现连续折腾后,可注意下周初的变盘方向:


首先从时空点来看,下周三左右将迎来下一个短线时间点,而分时这里由于是连续的小时时间点很难有效辨别,昨天下午分时时间点出现高点,但今天下午小时时间点又出现低点,那下周初出现的变盘方向将决定下周三左右是出低点还是高点;其次从技术上看,本周成交量出现明显放大,所以今天虽然出现下跌但依旧顽强收出周阳线,但没有站上3380点使得下周还有望出现振荡,而下周五周线将位于3280点一线,十周线将上移到3180点一线,所以下周初的变盘可关注3380、3280点一线的得失,站上3380点大盘还有望冲击前高点,完成本次短周期的上涨。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这里依旧处于大的区间振荡态势来修复技术指标,下周初的变盘方向将决定短线是否还会冲击前高点一线的区间振荡上沿。那操作上,继续关注成交量的变化,在控制仓位低吸为主的同时,可关注下周初的变盘方向,而下周初的变盘将带来的是反向操作的机会。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周末愉快!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