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冲高减仓后耐心等待低吸的机会!

今天大盘平开后继续反弹,再次创出新高后冲高回落,下午继续冲高回落后尾盘杀跌收出带上影线的小中阴,如何看待呢?


昨天讲了前半周的冲高是减仓的机会,今天大盘继续延续着长分时的反弹,再次创初新高,盘中突破3400点,但可以看到热点继续出现切换,突破3400点一线并没有成交量的配合,下跌个股也明显大于上涨个股,这样大盘在反复冲击3400点一线后尾盘出现了明显的跳水,前面依旧反复提醒了冲高是减仓的机会,那这里冲高减仓后耐心等待再次低吸的机会:


首先从时空点看,昨天讲了这里冲高是减仓的机会,大盘今天这样缩量小阳上攻无疑带来了短线风险的出现,由于明天是短线时间点,今天的高点已经进入了短线时空点的范畴,除非明天出现明显的低点,否则下半周的风险依旧存在;其次,从技术上看,大盘这里日线的调整还在延续,日线做多动能的补充还在进行,这里有二点需要注意:一是,大盘这里的下跌依旧处于区间振荡的过程,向下空间依旧不会很大,前期低点不一定会触及,所以向下带来的依旧是低吸的机会;二是,注意30天线的支撑,由于30天线还有上涨,还有几天才会拐头向下,这里短线如果击破30天线还应有一个反复的过程。


那操作上需要注意的是:


大盘明天关注30天线一带的得失,注意盘中探低反弹的力度,而创业板已经击破30天线,出现了四连阴的走势,明天能否探低反弹是关键。操作上,昨天的冲高是高抛高位和热点后排股的机会,而今天的冲高继续减仓处于相对高位的个股,低位和调整充分的个股可以继续持有或者滚动操作,如果调整相对强势,这些个股也有有逆市上涨的可能。


以上看法,供参考,祝大家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